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讨厌运动? 介绍些不需要运动可以瘦下去的方法

2017-03-17 03:10:48来源:减肥ing

  暖和了,想开始减肥,但是有不想运动。每天都上班,运动都很难啊。本来,不喜欢运动,不擅长的人,如果选择运动减肥法和锻炼肌肉锻炼的话,每天都痛苦着。为了不受到挫折,选择容易的减肥法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因此,介绍些讨厌运动又可以瘦下去的方法。

  吃东西列规矩

  不要因为不运动就彻底的禁食减肥,因为禁食后如果吃一次就会反弹发胖,要一点一滴的把自己变成一个易瘦的体质。

  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口慢嚼,一口咀嚼30次,吧所有的吃食放在小的容器里。多吃蔬菜,但是也要做到营养均衡。

  高温反复浴

  不擅长运动,喜欢洗澡的女生应该很多。其实,洗澡时用42℃的热水浸泡10分钟就可以消耗约100卡路里。如果在浴室制作瘦身体质,可以采用“高温反复浴”。3分钟的→休息5分钟→3分钟→3分钟→休息5分钟(用身体洗)→3分钟等,循序渐进的泡浴法可以提高身体代谢。并且泡在浴缸里按摩更有效。泡澡的时候需要忘记补充水分哦,多多的饮水还可以帮助排毒。

  “美姿势”保持瘦体质

  即使没有特别的运动也要保持美的姿势,身体的肌肉被使用,实际上对减肥有效。维持正确的姿势是相当严重的事。

  走路的时候,站起来的时候要好好地伸展脊背,保持胸膛。坐着的时候坐骨立驼背。轻松姿势的时候,不使用肌肉,就会使身体线条崩溃。整个人的线条保持住了,感觉气质更加的好了有种气氛美人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