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男友希望你拥有的8个坏女孩特质

2015-06-07 03:54:21来源:减肥ing

  有坏女孩的特质并不意味着你自己就是坏女孩。因为能够控制这些总比变成真正的坏女孩要好。也许你的男朋友想要的你不仅仅是体贴的女孩、他的爱人,还是一个能做一些疯狂的事,能让他的生活变得更有趣的好朋友。所以你应该不仅要让他变成一个有责任心,有自我意识和意志坚强的人,还要对他的生活娱乐感兴趣,证明你并不比他身边的人差。通常来说,男人都喜欢有幽默感的女人和能够偶尔做点“疯狂”的事的女人。也就是说,如果你偶尔变成一个坏女孩,你的男人可能会更爱你。接下来我们会说一下你的男友希望你拥有的8个坏女孩特质是什么。

  1.意想不到

  大多数男人都讨厌女人要求他们做日复一日的事,原因是他们不想日复一日的做着无聊的事情。这也是当他们最终安定下来的时候想要一个意想不到,敢于冒险的女人的原因了。因为这样的话,每天都是不同的,有趣的。和一个敢于冒险的女孩在一起,他也就不会每天固定看新闻,而是去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了。所以你可以去建议他去你从未去过的有趣地方,或者是带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有的这些都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2.自信

  毫无疑问,男人更喜欢自信的女人多于没主见、没想法的女人。这绝对是对的。你的男朋友也许可以帮你做不少很难做的决定,但是你不能够每次因为一些琐事去打扰他。所以试着变得自信一点吧,那么你的男朋友会因为你的独立而感到高兴的。

  3.反抗

  男人都喜欢性这并不奇怪。男人都想女人在床上做出一些调皮的事,即使在公众场合也是。而且,他们都喜欢女人能够在街上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做事但却希望她们能够在私底下能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试着偶尔做一下反抗规则的女孩,那么你的男朋友会很喜欢的。

  4.自主能力

  要想有一个亲近你、爱你的老公,你就需要能够独立照顾自己,而不是完全依赖他。因为他也不喜欢这样。他们可以帮助女人做有关男人的工作,但你也应该试着自己去做这些事情。虽然男人都喜欢那些独立的女人,但他们依然会选择跟她们一起生活。他们会不仅因为成为一位“同居者”而高兴,还会因为成为一位被爱的丈夫而高兴。

  5.直率

  一个女人经常想要男人去猜她想要什么,甚至希望他能够读懂她的想法。而你就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了。你的男人会想知道你真正想要的东西以及他能为你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你不想要你们之间会有太多矛盾出现,那么就对他直率一点,那么他就会很高兴的。有时候直率可能会看似粗鲁,但事实上他更喜欢这样,所以你不用担心直接说出你的想法。

  6.支配

  一般来说,男人是统治者,但是他们更乐意被你支配。你不必一直支配你的男人,但是偶尔他们喜欢这样。所以,勇敢一点叫你的男友做出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吧。

  7.热情

  我所说的热情是接吻中所需的要素。虽然接吻没有热情看起来也是美好的,但是没有热情的话,所有的事情都会显得有那么一点假。所有的男人都想要有一个热情的女人去抚摸和感受他们每一寸肌肤。热情在交往关系中是很重要的,所有如果你在和你的男人接吻时感觉不到的话,那这个男人很可能并不适合你。

  8.傲慢

  当他不是很确定某件事情,而且很难做决定的时候,也许这个特质会起到一定作用。尽管你对他傲慢,但事实上你是支持他的。女人喜欢男人用温柔的话语和漂亮的东西来鼓舞自己,然而男人有时候听到女人粗鲁的对他说话,他还是很高兴的。你可能会说尽管你知道他处理任何事情都很完美,他还是会因为一个新的项目的疑虑而去烦你。那么这时候不妨学着用粗鲁的方式鼓舞他。你的另一半可能会感激你的。

  你看,你不需要完全变坏,但是你可以因为坏女孩的特质感受它的好处。女人都知道男人其实是大小孩,所以如果你想要他开心,那么就哄哄他。也许你会发现这样做会很有趣呢。此外,你应该试着去提升自己,掌握一些坏女孩的特质,这也会变成你个人的一部分。虽然这些特质在某个场合不适合,但它们在别的时候却能发挥作用。所以爱你的男人就做让他幸福的事情吧。那么你现在已经有哪些坏女孩的特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