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人体秤阻碍了你减肥的步伐

2017-03-10 22:38:00来源:减肥ing

  女性,大多数人对自己的体型关心。但是减肥中体重是最重要的吗?不是的,体重只不过是指标而已。

  为什么想瘦?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想有个好身材,想小点肚子等。

  你为什么想减肥?大家的减肥目的是什么?总之不是体重本身,而是“外表的变化”。

  例如,相同的身高、体重的A和B先生在一起。

  A先生看起来也很清爽,在胸部轮廓和腰线等也清楚。

  另一方面,B先生是A先生相比整体都有点胖的样子,身体张弛没有。

  身高和体重都一样,为什么外观会有这么大的差距?

  这就是体内的肌肉和脂肪的比例产生了这个结果。肌肉比脂肪增加了2倍左右,他不仅紧缩了身体,更加提高代谢。相反脂肪多,不容易张弛代谢也下降!

  不乘人体秤的减肥是什么?

  在吃了一顿大餐之后,去人体秤上测量,体重没有增加,感觉很兴奋,其实不是的,发胖是一个过程,摄取的营养素是在大脑、肌肉、内脏等工作的能量、肌肉、骨头、皮肤等各种各样的细胞的材料而使用,剩余的部分会变成脂肪被储藏,因此不会马上就有体重的变化。如果因为多吃体重没变化就安心继续吃的话,2周后,外表的变化就会很大,明显感觉自己脂肪多了。胖的是要有一定的时间。

  量体重不瘦的话,那一天吃的东西应该好好记录,吃多了的话身体就会增加卡路里,好好地管住自己的食物摄取。这样的话,不乘人体秤,也不会突然体重增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