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从不被在意,却是左右身材的三个习惯

2018-07-23 06:31:43来源:减肥ing

减肥习惯

  说到减肥,想到的都是不吃和多动。其实决定身材的因素有很多,不仅仅是控制饮食和坚持运动两种。还要一些不被重视却可以左右身材的重要因素。

  1.不熬夜

  每天按时睡眠,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就可以让身体的生物钟复位,同时也能让内脏得到充足的休息。对促进身体循环的帮助很大。

  另外充足优质的睡眠,还会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抑制食欲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2.喝水

  促进身体循环和排毒消脂最好的方法就是喝水。

  水分充足就可以消除浮肿,缓解食欲,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新陈代谢等。

  3.驱寒

  身体寒凉,循环和代谢就会受阻,有变成易胖体质的可能。

  另外寒凉的身体还会降低基础代谢的速度,降低身体的燃脂率,导致肥胖越来越严重。

  所以寒凉的身体非常容易导致浮肿和肥胖。为了避免寒凉体质的形成,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暖。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的增添衣物,吃温热食物,不吃冷饮和多泡温水浴等,都能调整寒凉,抑制肥胖的出现。

  减肥成功与失败,除了吃和动,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