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箐箐为爱减肥 暴瘦后遭二次离异

2017-02-22 23:53:29来源:减肥ing

  娱乐圈有主角就必定有配角,有女神当然就有丑女,李箐箐应该不算是丑女,只是太胖了,不过一部戏需要各种形形色色的角色,而她就完美演绎了“农村妇女”这一角色!

  李箐箐出生在内蒙古通辽市,她15岁就认识了张艺谋,陈凯歌曾经也对李箐箐说过“如果你减肥,你想上什么戏就上什么戏”,不过李箐箐没有达到陈凯歌的要求。

  李箐箐小时候家里条件不是特别好,父母都是打工的,上初中的时候在报纸上看到招聘演员的信息,就试着去报名,没想到还真让她成功选上了一个小家色。

  当没有红之前都是比较辛苦的,有戏就演没戏就得挨饿。最早跟赵本山,宋丹丹合作过乡村剧,只是配角戏份少。

  演了《金婚》才被观众熟悉起来,在演完这不戏后还是制片主任张金华走到了一起。

  结婚后的李箐箐很快就生有一女,可惜好景不长,最终2人结束掉这段婚姻。

  之后让人想不到的事,李箐箐认识了比自己小15岁的男友王颢森,2人都是演员。

  为了跟王颢森跟般配,李箐箐努力减肥,现在已经能明显感觉出以前的差别。

  可惜美好的总是不长久,2015年底,网上就有传二人已经离婚,如今再看两人微博,昔日恩爱照也被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