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吴尊步行打造性感身材

2008-09-07 08:22:14来源:39健康网

  集贵气帅气于一身的吴尊,有着他独门秘笈——健身。

  健身当“情人” 造就标准性感身材

  外形英俊、体格健硕的吴尊今年27岁,来自文莱巨富之家,其家族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所以他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受身为国球选手的爸爸的影响,吴尊从小就热爱运动,特别是篮球,长大之后,健身逐渐成为他形影不离的“情人”--“在文莱每星期有4至5天上健身院,健康生活对每个人都好重要,运动是不能缺少的。”吴尊说。

  因为健身的关系,吴尊拥有一级棒的标准性感身材,而他的肌肉又不是过于发达的猛男型,而是恰到好处的比例,连飞轮海其他三个成员都自叹不如。不过,新专辑发布会上以黑色透视装见人的吴尊却羞涩不已,发布会后迅速套上了白色毛衣,“太不自在了,公司一直让我穿透视装,性感一点,但我自己不喜欢,我觉得健康形象比较好。”健身的人精力都很充沛,吴尊说自己一天平均只睡5小时就精力充沛了。

  入娱乐圈前,吴尊就是健身教练,一当就是四五年。几年前他在文莱最大型的商场The Mall内开了第1间健身室,取名“Fitness Zone”,如今第2间新店也已经开张,从狂热的健身爱好者到健身室CEO,吴尊的生意经是“要么不做,一做要做到最好!”如今他的健身室已成为文莱的No.1,面积最大,设施最齐全。吴尊的健身室营业至凌晨,收费亦不算太贵,最令他满足的是,不少会员都跟他说,健身室已成为他们第2个家,除了做运动外,还可以用健身室的设施上网或者看书。

  爆红后无暇 用快步走代替去健身室

  吴尊当艺人走红后,忙碌的生活让他几乎和“情人”分手,但骨子里对健身的热爱还是挡也挡不住,身边朋友爆料说,吴尊经常忙里偷闲晚上11时还去运动,吴尊也忍不住抱怨说:“现在连睡觉时间都不够两个小时了,更没时间健身了,现在经常会用快步走代替健身。”

  不过,他经常还是会发挥“教练”的本性,“我比较注意大家的健康,经常会叫大家(飞轮海其他三个成员)一起做俯卧撑。”对于懒得上健身房或者没时间锻炼的男性来说,想拥有让人羡慕的结实手臂的话,吴尊力荐“做俯卧撑”;而对于经常有时间到健身房的人,吴尊建议多锻炼腹肌、二头肌、背肌,他说:“一般人下拉的重量为体重的70%,不过若要将肌肉练强壮一点,可以拉比自己体重更重的重量。”

  不做块头男 秘诀是用计算器算卡路里

  吴尊健身效果的魅力在于匀称,线条柔和又不失钢硬,健身人士要如何避免一不小心成为大块头肌肉男呢?吴尊说:“吃很重要,比如‘优格’那些都要吃,营养都要有。”一旁的辰亦儒忍不住调侃道:“他呀,吃饭前都拿着个计算器在算卡路里!”吴尊有点不同意:“其实我很喜欢吃,什么都吃,每天都要怀着一颗开朗、迎接的心去享受。”但注重身材保养的他,前一天若大鱼大肉,第二天就会自觉地吃全麦面包、水果及蔬菜,避免吃过量的肉。对于女孩子的健身建议,吴尊调皮地说:“一定要去健身房,全面练,不能光练一个部分,有问题可以问我啊!”

  对于没时间锻炼的男性来说,想拥有让人羡慕的结实手臂的话,可以多做俯卧撑;而对于经常有时间到健身房的人,吴尊建议多锻炼腹肌、二头肌、背肌。

  吃也很重要,营养要均衡。每天都要怀着一颗开朗、迎接的心去吃,但要避免吃过量的大鱼大肉。

  对于女孩子,也一定要去健身房,全面练,不能光练一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