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任笑霏为拍戏 一个月减肥6斤

2014-01-12 23:12:14来源:减肥ing

  由小说《烟火阑珊》改编,任笑霏、舒畅、陈键锋、乔振宇、等实力偶像共献,金牌导演袁英明、金牌编剧瞬间倾城以及金牌音乐人金培达、林夕,强势幕后携手打造的民国电视剧《烽火佳人》,讲述在时代大背景下一个清末的格格经历家族落魄后,坎坷中成为女强人的成长史。饰演杜家大少奶奶黎雪竹的任笑霏,将这个反面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从而得到观众的肯定。

  受访时,任笑霏笑称有件事是让她最记忆深刻的。当时拍摄《烽火佳人》的时候,为了让演员在镜头前呈现最好状态,制片人决定让大家集体减肥。当时舒畅,陈键锋几位主演都开始非常敬业拼命的减肥,本身就比较瘦小的舒畅当时已经减到了不到七十斤。就连男演员陈建锋也是为了减肥,一天只吃一个苹果。当任笑霏刚进组的时候,就立马背上了减肥这么艰巨的任务。

  “刚开始的时候真不知道怎么减肥,因为这部剧要求当时98斤的我在短时间内瘦到80斤。我就在网上看了很多的减肥方法,最终得到的结果是,节食减重是相当快的。”因此任笑霏连着几个月每天只喝一点粥,第一个月就瘦了6斤。曾经饿到了一种听到别人说食物名字肚子就咕咕直叫。

  没想到最后本身就身材高挑得任笑霏却是减重最少的。“由于骨架较大就算再怎么减,跟舒畅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好像一个胖子。”当《烽火佳人》热播之际,幽默的制片人还打来电话调侃。不论成果如何,好在剧组里大家气氛都非常融洽,笑霏和其他几位主演彼此监督分享自己减肥经验。这个刚开始看来不可完成的任务就这么坚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