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鬼吹灯》王胖子赵达拍完后 7天减肥15斤

2017-01-20 11:01:59来源:减肥ing

  在网剧《精绝古城》中,因为“王胖子”这个角色,演员赵达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他在剧中既有搞笑的一面,也有细腻善良、重兄弟情谊的一面。昨日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谈到“王胖子”这个角色,赵达透露自己为角色增肥35斤,后来因为接了另外一部戏,7天之内要减肥15斤。谈到这个增肥减肥的过程,他表示:“这种煎熬只有自己知道。”

  赵达介绍说,自己给角色设计了爽朗的笑声,“胖子心细、有情怀、识大体,对兄弟和朋友很仗义,而且很有包容心,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感觉就像照镜子一样”。

  赵达还透露,为了演好胖子这个角色,他做的最大努力是增肥,“当时导演觉得我跟胖子这个角色比较像,唯一不像的地方就是不够胖,所以让我增肥。但其实增肥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不比减肥轻松。导演叫我多吃,尤其是睡前,一定要吃。每天晚上还要喝啤酒,第二天能有肿的感觉,拍出来胖胖的。这个过程我一共胖了35斤。”

  在《精绝古城》之后,赵达紧接着拍《卧底》和《野火》两部戏,此时面临的另外一个挑战是减肥,“角色要求我体重回到原来的状态,导演只给了我七天时间,我每天跑20公里,还喝了7天白开水,这个减肥方式不太好,但确实是工作需要”。赵达感慨称增肥和减肥“煎熬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如果将来还有角色需要他经历这种煎熬,他依然不会拒绝,“只要是我认定的,我一定会为这样的人物去付出。虽然身体上的付出是痛苦的,但精神上的快乐更重要”。

  由于《精绝古城》不少内容需要靠后期特效,所以演员在表演的时候其实是跟绿布对戏,全靠想象,但赵达认为难度并不大,“在上学的时候做了很多无实物的练习、想象力的练习,这都对我们现在拍摄有很大的帮助”。但他也强调,特效对表演的挑战还是挺大的,“表演讲究真听真看、真感受,但要跟虚拟人物演对手戏,表演就得源于内心,演员的关注度要比平时更高”。

  赵达透露,目前他正在横店忙于《琅琊榜2》的拍摄,“演的是《琅琊榜》里的第六大高手,是一个武将,造型挺帅的。这是我第一次拍古装戏,我觉得很新鲜很刺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