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郭富城旧爱苟芸慧爆肥40斤

2013-10-02 01:14:35来源:减肥ing

  上周六(28日),苟芸慧出席新加坡颁奖礼,身形大变,胖乎乎的脸和水桶腰无所遁形,吓到现场媒体和粉丝,纷纷大呼“此人是谁?”对此,苟芸慧解释是身体不健康引起发胖。

  苟芸慧发胖已有一段时日,早前受访时还扬言有信心在十一月前瘦身成功,在台庆夜给大家惊喜。上周六(28日),苟芸慧于新加坡出席“星和无线电视大奖2013”,并与陈智燊结伴行红地毯。但苟芸慧一下车,肥硕到无法辨认是其本人的身形吓到在场媒体及粉丝,许多人大呼,“这位是谁?”有报道称,肥苟身形走样,暴肥40斤,已经冲破170磅。晋升“比男星更重女星”之列。

  苟芸慧自今年3月起体重与日俱增,风吹见长。对此,自称在努力减肥的苟芸慧曾向好友透露:“经理人为督促减肥,几乎天天陪吃三餐,又陪去打拳做运动,食量好少又没吃零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愈减愈肥。”据港媒消息,苟芸慧瘦不下来是因为荷尔蒙失调,令身体肥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