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金喜善曝3天瘦5公斤减重妙招

2017-08-01 20:16:00来源:减肥ing

  韩国演员金喜善细致五官与鹅蛋脸,被誉为是“韩国第一美女”,身材更是凹凸有致,一点也看不出来今年已经满40岁。近期参与《岛剑客》节目时,坦承自己是个很懒的人,“从来没有运动过”,而她过去也透露过自己维持身材的方法。

  金喜善在22日首播的《岛剑客》中展现自然不做作的模样,不仅受到主持人喜爱、观众也是看得开心,被问到“喜欢山还是海”时,毫不犹豫回答:“我喜欢饭店。”接着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运动,“如果要走三步以上的距离,我就会乘车”,也因此获封“三步乘车”的昵称。

  身材姣好的金喜善竟然如此懒惰令众人惊讶不已,过去她曾透露自己维持好身材的方法就是靠“蜂蜜减肥法”,早餐喝1杯,午餐喝2杯蜂蜜绿茶和1匙蜂蜜,下午会吃两汤匙的蜂蜜,晚餐喝蜂蜜玫瑰花茶2杯,就这样竟然3天可以瘦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