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意涵体重91斤保持秘诀 3个动作轻松搞定

2015-12-10 07:24:16来源:减肥ing

  2015年以“元气生活”带领全民运动新风潮,爱跑步爱倒立爱追寻生活小确幸的她,也在微博上放出自己的跑步路径,号召大家“意起跑起来”,十分具有号召力。她在博客中还分享了很多减肥心得:其中海盐就是法宝。

  瘦腹——别再为肚子那块令你伤心的赘肉怨叹了!赶紧将海盐沐浴乳涂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发热,接着用保鲜膜包好,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经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会诞生了!

  美腿——别偷懒,在每晚睡觉前,将腿靠在墙壁30分钟,与身体成90度角,长期下来,保证你拥有一双美美的腿!

  虽然陈意涵号召大家跑起来,但是女生夜跑毕竟不太安全,而且雾霾严重空气质量太差,也不太利于户外跑步。所以精选挑选了3个健身动作,在室内就运动到全身,健康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