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为减肥一年只吃马铃薯 成功甩掉50公斤

2016-12-15 23:06:29来源:减肥ing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男子之前因忧郁而暴饮暴食,出于健康考量,他在今年初下定决心瘦身,其方法竟是在一整年内只吃马铃薯,立誓绝不碰其他食物,现在一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他已经成功地减去了50公斤。

  报道称,这名墨尔本男子名叫泰勒(Andrew Taylor),他说:“戒酒须停止喝酒,戒毒须停止服用药物,但你不能停止吃东西。”他在去年一度陷入忧郁,让他暴饮暴食,几乎每天饮食碳酸饮料、油炸食品、披萨、冰淇凌、巧克力等,让他的体重一路狂飙至约152公斤,最后他下定决心瘦身。

  据悉,泰勒在今年1月1日立下誓言,决定一整年只吃马铃薯取代所有食物,并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和上记录自己的减肥历程,并且取名为“土豆健康生活”(Spud Fit)。在瘦身期间,泰勒甚至还研发出各种马铃薯料理,起初大多数人都不相信他能够撑下去,还批评这种减肥方法不健康又极端,而到现在已快满一年,泰勒已经减掉了50公斤,证明了自己的成功。

  目前,99公斤的泰勒表示,长期吃马铃薯也帮助自己摆脱了忧郁,“我没有服用任何抗忧郁药,但我觉得已经完全走出来了,而且现在睡眠质量也很好。”此外,他原来患有的高胆固醇及高血压症状也获得舒缓,“现在每一次的抽血,结果都是比以往变得更好。”泰勒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