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瘦10kg的人所传授的零食减肥守则

2015-10-18 04:32:08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瘦下来又马上复胖……这当然是想要避免的。这回要由拥有瘦了10kg经验的笔者来介绍最适合减肥的零食摄取方法。

  因为有压力就会造成复胖,所以应该有「意图地」摄取零食以维持体型。

  1:那个选择有点可惜……最强的零食是?

  被问到最强的零食会最先想到什麽呢? 相信有很多人会想到像是热量较低的东西、含有丰富纤维质的东西、蒟蒻、昆布、鱿鱼乾等等。当然,这些都是适合减肥的食材。

  但是,光是这些肯定也会有觉得想要再来点什麽的时候。从笔者的经验可以之道最强的零食是低热量又可以获得饱足感的食物。

  例如,可以填饱肚子是减肥的好帮手的蒟蒻,不光只是单吃蒟蒻而已,像是做成黑蜜蒟蒻、蒟蒻生鱼片等增加料理的种类。口味方面像是加上酱油、味噌、黑蜜或是黄豆粉等等,依据自己的喜好调味,也可以提升满足感。

  此外,减肥的定番食物昆布及鱿鱼乾,选择较硬不好好咀嚼不行的种类也可以提升满足感。不光只是热量,选择能提升满足感的食物,也可以瞬间抑制空腹感。

  2:那个时间点是不行的!摄取零食的最佳时间点是?

  其实什麽时候摄取零食对於减肥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是不易发胖的时间点就是下午2点~下午3点。

  此外,最不容易发福的时间就在下午3点左右。依据时间会改变易胖的程度,跟具有囤积脂肪功能的「BMAL1」有很大的关系。BMAL1在过了下午3点以後有会开始降低,据说晚上10点比下午3点要容易发胖20倍。大家不妨试着留意摄取零食的时间。

  3:那样的组合是不行的……适合与零食一起摄取的饮料是?

  虽然说是健康的饮料,但若是搭配汽水或是罐装咖啡反而有可能导致热量摄取过量。建议大家最好搭配水、无糖红茶或咖啡。

  水分与零食一起摄取也可以增加饱足感。摄取零食时不妨试着搭配上述饮料。

  减肥中摄取零食的技巧,就是要选择能够同时拥有低热量及满足感的东西。聪明摄取零食以减少压力的产生,就可以预防复胖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