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哥”辞职减肥5年减700斤

2014-03-23 02:59:36来源:减肥in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男子罗伯特沃斯因长年受肥胖困扰而决定于2008年接受胃旁路术,并成功减肥757磅(约合343公斤)。日前,他试图通过自身经历呼吁肥胖症患者为更好地享受生活而减肥。

 

 

  用5年时间完成962磅到205磅的蜕变,33岁的罗伯特沃斯并非以减轻体重为目的。他曾因肥胖问题一天无法站立10小时而被迫辞去厨师工作,并被送往老人院由他人照顾生活起居。正是这份“年轻却已衰老”的沮丧经历令他意识到肥胖对于自身健康和生活的恶劣影响,也使他坚定了接受胃旁路术瘦身的方案。

 

 

  沃斯表示,瘦身不能单靠胃旁路术完成,因为去脂后的皮肤松弛问题也需手术解决。瘦身需要运动,他因此常去健身房锻炼并打打篮球。他不希望将自己的经历神化,并借此一夜成名,因为过程无疑是痛苦的。虽然成功减肥,但因一度肥胖导致无法承受厨师工作强度的身体状况让他不得不辞去自己热爱的厨师工作。

  对于减肥成功一事,沃斯只将其作为自身的一次转变并在逐渐适应。他认为更有意义的事情是帮助不同年龄的人防止肥胖。沃斯称,自己会告诉人们只要有信念就能成功瘦身。他不想给人们任何无效信息,只想将事实呈现在他们眼前,并告诉他们肥胖的恐怖之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