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法国人会长寿

2016-11-15 22:49:44来源:减肥ing

  根据WHO(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法国的平均寿命在世界排名中很靠前。

  那他们的长寿秘诀是,气候和医疗环境等是主要的一个因素,其次饮食生活也非常重要。但是在法国吃的东西来看,他们经常食用黄油,奶酪,奶油,肉等都含有大量的乳脂肪和动物性脂肪,葡萄酒等也是从白天开始喝到晚,但这看上去完全就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法国和其他国家的人们一样,大量摄取的乳脂肪,肉类,鹅肝等的动物性脂肪,但是,心脏病的死亡率低,原因就在他们日常饮用的红色葡萄酒中。

  红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多酚。由于多酚的缘故,动脉硬化、脑梗塞等都被预防了,并且还促进荷尔蒙的分泌。

  吃动物性脂肪较多后,血液中的脂肪分变得多。短时间没有问题,但是长时间使用就会有脂肪积于血管壁造成血管堵塞,血流会受到阻碍。结果,就会引起动脉硬化,脑梗塞,心脏病等。

  但是喝上一杯红酒,含有所需的多酚他有活性化生成氧气的作用,可以防止动脉硬化,脑梗塞,心脏病等疾病。

  这个理论由WHO等称为“弗伦奇悖论”,1990年代初,在世界范围被广泛应用。在法国,动脉硬化等的心脏病少都是因为“弗伦奇悖论”。

  但是,法国心脏病少的原因,跟他们日常食用蔬菜和水果多也是有关的,也可以想到到红色葡萄酒只是复合型的因素。

  但是要想对健康好就应该每样东西都不能吃得太多,更不能挑食,要营养均衡,这样才能更加的健康,也会让你更加的苗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