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法国女人瘦的毫不费力

2015-05-09 06:17:46来源:减肥ing

  说起法国女人,我们不由自主的联想到香水、高跟鞋、红酒、前来搭讪的俊男以及轻烟袅袅的烟头。其实她们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精致、优雅,富有独特的生活理念与时尚精神,处处在保持最完美的自我。让我们一起了解她们的生活细节,学习她们是如何保持一贯不变的纤瘦。

  为什么法国女人瘦的毫不费力

  1.密密麻麻的schedule却找不到健身

  法国女人不认为健身是个“事儿”,因为它是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身体随时随地的、尽可能多的消耗卡路里已经成为她们行为习惯,比如只要走路一定会收紧小腹,哪怕只是去卫生间;宁可蹲着尿尿,而不坐着(有点不雅,但这是事实);吃早餐之前,先完成50个开合跳;走过去与同事说话,而不是打电话或发邮件;尽量爬楼梯,而不是乘电梯。养成这些小习惯,可以让你每天额外消耗400卡路里,甚至更多,那么你也许不一定非要去健身房了。

  2.注意菜量

  法国女人从来不拒绝美味,也很难见到体态丰腴的法国女人,原因是她们格外留心每份菜品的分量 —— 说到这里,你也许能够理解为什么法餐总是看起来盘子大而“硬货”少(美国的标准份量是法国的两倍)。

  3.关注血糖指标

  法国人大多喜爱低糖低脂,但是富含水份与膳食纤维的食物,因此他们的血糖指数总是在正常范围之间。通常,法国女人的早餐是一份全麦薄煎饼搭配草莓酱或者其它水果与酸奶。午餐包括一份韭葱沙拉,烤鱼或者其他肉类,以及一小份薯条(是的,她们也吃炸薯条,不过French fires是很细的长薯条,而不是英式或美式薯条)。晚餐也是营养丰富的,青葱蛋饼与沙拉具有饱腹感,梨作为甜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4.不相信药物减肥

  法国女人认为她们已经从天然新鲜的食物中摄取了足够量的维他命与矿物质,不需要添加任何形式的药片或液剂。那些号称代餐或是控制体重的的冲剂也完全不在她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5.平衡工作与生活

  在法国,当你走出办公室,你的大脑与身心要一致,应该将工作抛到脑后。研究表明,身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会促进皮质醇的分泌,这将导致脂肪无从分解,贮存于腹部。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工作越忙,越没时间休息,体重反而增加了。

  6.优质的睡眠

  不要将手机、ipad放在枕头边,它们会驱散你的睡意,有些人甚至经常在半夜醒来,查看邮件与社交软件。睡眠对我们的重要性不用累述,所以法国人在睡觉前会关掉手机或者放在其他房间充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