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性减肥的最佳时机

2011-12-09 07:49:51来源:减肥ing

 

  依照你的生理周期进行减肥,这种方法真的有效,抓住减肥有效的时期,顺利度过身体虚弱的日子,可以使减肥效果事半功倍哦!

  多数女孩子的体重,都会随着生理周期的改变而改变,通常经期的体重会略微减轻,经期过后体重会恢复原态,有略微上涨的幅度。

  减肥最佳时机——经期过后的第二天

  这个时候身体已经不像经期中那么虚弱,身体的毒素排清,是逐渐恢复元气的状态,新陈代谢较好,加上荷尔蒙分泌的关系,这段时间的减肥会非常有效,也是小编实践证明的权威论点。

  最佳时期,最佳方法

  饮食

  尽量少的摄取主食和糖分,以避免在体内囤积太多的能量。坚决杜绝高热量、高脂肪。多吃低热、低糖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在餐前喝一大杯白开水,柠檬水也是很好的选择。

  运动

  在这一天的运动是非常有效的。这段时间的食欲相对较差,是最不容易饥饿的时间段,即使是很耗ATP的运动也很不太会提高食欲,多做一些慢跑、慢舞等有氧运动会很减。值得注意的是,经期不要做剧烈运动,运动量也不要太大,避免过度劳累和运动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