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2饮食黄金比例不会胖? 看名模的4个保养法

2015-04-19 00:15:18来源:减肥ing

  身为名模且其生活型态受到世界各国女性憧憬的米兰达柯尔,相信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像米兰达一样吧。

  像这样受众人憧憬的米兰达在日前参加了日本的节目,并告诉大家目前正在实行的美容健康法为何,这次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

  1:80:20规则

  活跃於世界舞台的名模米兰达,意外的也会吃巧克力或肉类喔,因为若是过於忍耐反而会导致暴饮暴食。

  米兰达所实行的规则为80:20。80%为摄取蔬菜等健康的饮食,剩下20%则是吃自己喜爱的食物,就不需强硬限制饮食。像这样一边注意营养均衡一边有20%可犒赏自己,也能让饮食变得更为开心。

  2:吃日本料理

  亲日家的米兰达相当喜爱和食,白米饭、梅干、味噌汤、海苔等和食的基本食材,都是米兰达常吃的喔。

  白米是需要确实摄取的主食,若是过於压抑会使身体对糖分感到欲求而忍不住摄取零食等含有砂糖的东西。另外虽然摄取含有充分维他命及矿物质的玄米相当健康,但容易消化不良因此最好和白饭混合。

  3:每天瑜珈

  米兰达每天会进行瑜珈,1天只有10分钟也没关系重要的是维持下去。一边深呼吸一边活动身体的瑜珈对身心都相当有益,另外参考「意外不为人知「美女们持续瑜珈」的真正原因」有介绍其他的效果。

  4:不翘脚

  总是忍不住翘脚的习惯,若是不改变很可能会让身体歪斜或难变瘦。米兰达为了不翘脚也会随时保持挺胸的正确姿势喔。

  米兰达所进行的美容健康法大家都能马上做喔,日积月累後就可拥有美丽及健康,现在就立刻向米兰达看齐并从今天开始实行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