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日三餐这样吃,月瘦10斤没问题

2018-07-06 22:46:44来源:减肥ing

  虽然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但是经常性的无限制饮食一定会影响身材和健康。想拥有好的身材就一定要好好饮食,并且还要养成好的饮食方法。

  大家都知道吃零食喝饮料对身材不利,除此以外,我们的日常三餐跟保持身材也是密不可分的。

  可以快速瘦身的食用三餐的方法。

  1.三餐规律饮食

  一日三餐饮食可以避免长时间的饮食间隔造成的饥饿感,有抑制食欲和暴食的作用。

  另外三餐饮食还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有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

  2.吃饭时要先吃蔬菜

  饮食时先吃蔬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过量。

  另外蔬菜还有减缓血糖值升高速度的效果。

  除此以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等,还能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等,都有助于减肥瘦身。

  3.不过量饮食

  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更要吃到七分饱。这样就能避免热量的堆积和脂肪的生成。

  4.饭前饭后饮水

  饭前饮水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饭后饮水有助于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5.饭后不能马上休息

  饭后血糖会有波动,如果直接休息就会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而饭后进行简单的散步就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进而抑制脂肪的形成,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减肥期间不要过量的限制饮食,只要能保证健康,有方法的吃三餐就能收获很好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