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新招 睡前开窗或有助于燃烧脂肪

2016-09-13 07:36:44来源:减肥ing

  近日,英国牛津大学教授阿什利?格罗斯曼(Ashley Grossman)提出了一个减肥的新方法——睡前打开卧室窗户,因为寒冷有助于人体燃烧脂肪。

  寒冷有助减肥这一观点的提出基于一个客观事实,那便是我们人体内含有两种脂肪:能吸收并储存多余卡路里的有害白色脂肪,以及能燃烧卡路里并将其转化为热量的有益褐色脂肪。而有害的白色脂肪其实是可以转化为有益的褐色脂肪的,寒冷便是它们之间的“转换器”。

  阿什利表示,人体会因为寒冷把身体内的白色脂肪转化为褐色脂肪,会通过燃烧卡路里而获得热量,为身体保暖。因此他认为,相比于吃减肥药或节食减肥,更理想的减肥方法,是睡觉前把窗户打开,并开启空调,这样就能轻轻松松地减肥。

  另外,阿什利教授补充道,减肥能够减少患糖尿病的几率,而减肥的一个好方法便是让自己身体内的褐色脂肪多于白色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