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致减肥的你:如何获得异性的青睐?

2015-12-07 07:32:02来源:减肥ing

  每天都会有一些人在叫嚣着:要么瘦,要么死;每天都会有一些人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每天都会有一些人为了减肥任由肚子咕咕在叫。或许,都旨在一个目的:要让他人看到自己的美!但是,你确定你努力的方式正确嘛?!

  几乎每个节食者都有这样一个疑问:什么时候才能让别人发现自己瘦下来了呢?

  一系列饮食可以帮助人们改造身体,同时,无数研究也证实,健康饮食需与规律锻炼相结合。

  但如今,一项新研究为减肥难题带来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而且这个结论似乎颇为简单,你需要减掉8-10磅,即半英石(英国质量单位)多体重,然后亲友才能看出你瘦了,因为脸瘦了。

  然而,如果你想更多吸引异性目光的话,就需要减掉以上体重的两倍之多,即减去15磅(一英石多体重)。

  多伦多大学的研究员发现,如想让自己变得更迷人,瘦脸很重要。

  甚至,腰瘦了几磅,看起来细了都不足以被他人发现。

  除非减肥效果在脸上得以体现,否则你很难收到别人夸你瘦了之类的赞美之词。

  多伦多大学心理学系的尼古拉斯教授称:“相同身高的女性和男性,如果他们想让别人看出自己脸是胖还是瘦,都需要分别增重或减轻3.5和4公斤,或者 8和9磅。”

  “但如果他们希望别人觉得自己更有魅力的话,则需要减掉以上体重的两倍之多。”研究员发现,面部脂肪(通过面部感知重量)可以准确的反映一个人的身体质量指数(BMI)。

  它还能反映一个人是否健康,是否体能下降。因为过多的面部脂肪可能涉及一系列健康问题,从免疫系统恶化到心血管功能紊乱。

  该项研究旨在解决人们何时会察觉到面部脂肪。

  他们将一群20-40岁的男女集合起来拍照,并规定所有人都面无表情,头发梳至脑后,面部无任何修饰。

  他们还按照从轻到重的程度,调整照片来创建序列。

  研究参与者被要求从每个序列中随机抽取一对面部照片进行对比,并选出一个看起来比较重的。

  身体质量指数计算方式为:一个人的体重(公斤)除以其身高的平方(米)。

  通过试验研究员认为,一个人的身体质量指数变化约为1.33kg/m2时,才可以让别人发现自己瘦了。

  这项研究还解决了一项问题,那就是面部脂肪需要达到多少才能够更加吸引别人。

  研究发现,女性的身体质量指数需达到2.38 kg/m2才会看起来更加迷人,而男性则需要将身体质量指数降至2.59 kg/m2。

  这意味着,相同身高的男性女性需要分别减掉14和18磅(或6.3和8.2公斤)。

  “各组之间的差异表明,女性的面部吸引力对于体重变化来说更为敏感。”鲁尔教授说。

  “这就意味着,想减肥的女性必须比男性减掉更多的重量才能吸引更多他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