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短期内快速减肥 哪些方法最管用?

2018-01-01 20:29:13来源:减肥ing

  你知道减肥期间吃和运动哪个更重要吗?节食减肥真的有用吗?有没有什么快速减肥的方法呢?赶紧来学习一下,让减肥更加效果显着吧。

  关于快速减肥你一定想知道的4大问题

  短期快速减肥,运动比调节饮食更重要?

  不是。在减肥过程中,运动是非常重要的必备要素。但从减肥效果层面来看,不调节饮食而一味地运动,对减肥并没有多大帮助。要想减重,消耗的量必须比摄入的量多。如果不减少摄入量而单纯通过运动减肥,需要的运动量是极大的。运动可以防止减重后的反弹,还能增加肌肉弹力,达到塑形的效果。

  要想在短期内成功减肥,忍饥挨饿是最好的办法?

  不是。忍饥挨饿的减肥法虽然会让体重嗖嗖下降,但和体重一起下降的还有骨密度,甚至引起脱发、营养失调等副作用。除了一味地忍饥挨饿之外,还有一种只吃特定果汁、水果、豆腐、鸡胸肉等某一种食物的减肥法,这种方法和忍饥挨饿差不多。坚持1~2周就能看到明显的减重效果,但因为营养摄入不均衡,很多疾病都可能暴露出来。

  想2周内成功减肥,有什么明确的方法吗?

  没有。因为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生活方式和想集中减肥塑形的部位往往是不同的。如果实在想短期内减肥成功,那就需要能增强和保持减肥意志的工具。比如写减肥日记或食谱日记,记录体重和围度的变化等。这是专业的减肥教练在指导减肥学员时会使用的方法,如果你的减肥意志足够强烈,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实践。

  短期内快速增加的重量也可以快速减下去,真是这样吗?

  是的。很多人都会因为过节或连休期间摄入过多高热量食物,体重激增而苦恼。其实,短期内因暴饮暴食而增加的体重问题,通过饮食调节完全可以解决。因为这并不是因为脂肪增多了,而是糖原一时增加导致的结果。但糖原在2周后就会转变为脂肪,因此在此之前回复到原来的体重水平十分重要。一旦糖原转变为脂肪聚积在体内,就很难再减掉了。如果因为短期的暴饮暴食而体重增加,把饮食量调整为平时的三分之二就可以了。等体重恢复到原来水平后,再按照之前的一般习惯饮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