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自己越来越瘦的生活小技巧

2017-06-21 22:02:22来源:减肥ing

  数不胜数的减肥方法,到底哪个才是最好的。适合自己并且可以长期坚持的方法就是最好的。介绍几个生活中的小技巧,坚持下去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永远的苗条下去。

  1.适量的吃

  减肥的时候,不吃东西是不行的。节食减肥可能短时间内是有效的,但只要恢复生活马上就会体重反弹,还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变成易胖的体质。节食也会压抑自己的食欲,非常容易导致暴饮暴食。

  所以真正的减肥,长期的瘦身是不能够极端的限制饮食的。

  从午饭到晚饭的间隔时间很长,可以在下午2点-3点这段时间吃些零食。但是要少量的食用,慢慢的食用。推荐坚果和酸奶等。

  另外的一日三餐要保证营养均衡,晚餐前3小时不吃东西。

  2.慢慢的吃

  细嚼慢咽可以帮助分泌更多的唾液,帮助食物的消化。最好每一口能嚼上30下。

  从吃食物到大脑中枢感觉到饱腹感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以慢慢的吃可以帮助在饱腹感前少吃很多的东西,防止食用过量。

  3.抓紧时间运动

  因为一天的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么就要抓紧时间进行运动。

  少坐一站公交车来进行步行运动。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利用时间多进行腹部深呼吸运动。

  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应该抓紧所有的机会让自己动起来。这样才能更快的燃烧多余的脂肪,尽快的瘦下去。

  4.打扫房间

  经常的打扫房间做家务,不但让房间整洁,也帮助自己运动,燃烧更多的脂肪。房间变整洁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5.坚持

  不要因为减肥的进度有些缓慢就半途而废。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减肥就一定会成功。

  抓住生活中所有可以利用的机会去减肥,一定可以成功,并且也可以让自己更健康,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