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忍不住想吃时 保持完美身材的5个技巧

2016-05-12 07:47:17来源:减肥ing

  这次就告诉大家减少罪恶感,隔天早晨依旧保持完美体态的技巧为何。

  1:加上沙拉或蔬果汁

  速食最大问题在於营养不均,因此加上沙拉或饮料改成蔬果汁就能补充不足的营养。

  也可将速食店套餐的薯条换成沙拉,或是在泡面里加入蔬菜。

  2:选择小份的

  想吃零食时可以用坚果类代替,但若真的很想吃的话可以选择小份的,这种方法纱荣子在杂志上也曾介绍过喔。

  3:喝茶

  吃速食时饮料最好选择对身体较好的,避免碳酸饮料或甜味果汁,可选择绿茶等低卡饮料。

  速食所产生的活性酵素也可藉由摄取抗酸化力较佳的儿茶素来稍微改善。

  4:午餐前吃

  晚餐或宵夜吃的话容易直接残留体内,若在白天吃可以做为活动能量来消耗,也较难残留体内,因此若要吃速食的话最好在午餐或中午前解决喔。

  5:不一心二用

  速食有种ㄧ吃了就很难停下来,宛如中毒般的魔力,因此若ㄧ边工作、看电视或玩手机,ㄧ边吃的话,很容易ㄧ个不注意就吃太多了,因此请避免ㄧ心二用喔。

  若硬要忍耐想吃的慾望对心理也不好,很容易因此而反动到其他地方,以上介绍的方法请大家务必嚐试看看,让自己和速食能和平相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