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长假后如何减肥?这个纪录片中全告诉你了

2016-02-17 07:49:33来源:减肥ing

  看纪录片犯困走神非常正常,因为内容不吸引人。但如果一部纪录片,教你如何吃美食并且吃出美丽好肌肤,你肯定有精神。英国BBC就有这样一部纪录片,叫驻颜的奥秘,讲的就是如何靠食物让肌肤平滑细腻,紧实透亮。如果你没有看过,千万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我们把精华内容内容整理出来,让你变美。

  长假后如何减肥?这个纪录片中全告诉你了

  控制主食

  淀粉和糖分是肌肤美丽的天敌,它们会带来不可逆转的糖化,让肤色看起来昏黄又不均,同时诱发痘痘。日常饮食结构应该避免进食过多的游离糖,也就是人工添加在食物里的糖分,像蛋糕、冰淇淋等。水果和主食也应该控制。坚持控制糖分和主食,几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肤质变得紧实又清爽。

  选择苦一点的蔬菜

  不要抗拒绿色的蔬菜,特别是像苦瓜、西蓝花这样的有点苦的蔬菜。因为它们含有芥子油苷,这是一种对抗细胞衰老的天然补充剂。经常摄入这些蔬菜,芥子油苷可以帮助肌肤细胞更新,更智能地保护自己,对抗日照和雾霾污染带来的损伤,让肌肤年轻健康。并且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使人体正常排出毒素,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光洁。

  多吃野生海产品

  除了源自深海的无公害、零饲料的有机优势,野生海产品还富含一种特别的美肤成分,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欧米伽-3必需脂肪酸。很多实验表明,欧米伽-3脂肪酸,有很好的消炎功效,可以抑制皮肤细胞内的炎症。任何一种的炎症都会引起氧化应激,所以作为能够抑制炎症的食物,野生海产品能有效抚平皱纹,预防衰老。另外海鲜含有微量元素钒,还能使铁输入肝而被充分利用以生成血红蛋白,让气色红润有光泽。

  吃色彩鲜艳的食物

  注意,不是人工着色的垃圾食品。而是自然界里天然的彩色食物。比如鲜红的番茄、透亮的青椒、饱满的葡萄…这些色彩鲜艳的食物就是肌肤美丽之源,因为越是颜色饱和度高的食物越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它们能供强有效的抗氧化力,中和肌肤中的自由基,阻断衰老和氧化的进程,保持肤质柔滑年轻。除此之外,鲜艳的食物还富含丰富的酚酸和类黄酮,能抗发炎及细菌。可溶性纤维和果胶可以维持肠道正常代谢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