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热水澡减肥:轻松愉快的减肥方法

2011-12-21 09:56:43来源:减肥ing

 

  “常洗澡,身体好”除了护肤之外,洗澡还具有很不错的减肥效果。对健康有着很大的益处。我们千万不要浪费这每天的轻松愉快的减肥机会。

  洗澡消耗能量,尤其是热水的

  洗澡减肥,尤其是热水澡,当身体较平时高的温度时,身体的循环就想被点燃和激活。洗热水澡的时间,是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的最佳时期,整体的运行速度都会加快,不知不觉中消耗很多脂肪。最佳温度是38度-40度。在这种血脉通畅的条件下,如果加之适当的按摩,对局部的减肥也很有帮助。

  夏天更要洗热水澡

  我们的皮肤是重要的散热器官,夏天的温度较高,为了散热,皮肤的毛细血管处于扩张状态,毛孔也是张开的。尤其是出汗的时候,毛细血管和毛孔都处于散热状态。这时候如果用冷水一冲,皮肤会赶忙把毛孔收缩,毛细血管也收缩。直接导致热量无法散出去,影响能量的消耗平衡。并且,在这炎热的夏日,热量缺散不出去灼烧着我们,很容易就病了,生病了还怎么减肥呀。所以千万不要图一时之快,误了健康和减肥的大计,就算是刚刚运动完也洗个热水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