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性在32岁坚持节食减肥最容易。

2014-05-01 00:47:26来源:减肥ing

  男性开始节食的最佳年龄是31岁,威廉王子的年龄

  30岁是减肥的最佳时间,30岁是一个“分水岭”

  人们在20多岁的阶段努力节食因聚会比较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不那么关心自己的外表

  所以,在40岁~50岁这个年龄段因缺乏动力并不适合节食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女人开始节食的完美年龄是32岁-凯特·米德尔顿和歌手碧昂斯的年龄。

  女性在32岁坚持计划性节食减肥最容易。

  男性节食的最佳年龄是31岁-威廉王子的年龄。

  男性女性都说,30岁出头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因为30岁是一生中具有分水岭意义的时刻,因为在20多岁这个年龄段他们想要保持苗条身材。

  经调查54%的节食者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了30多岁和40多岁这个年龄段,因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外表不太可能坚持节食。

  10人中有6人身材苗条,59%的节食者说,在20多岁这个年龄段可能因单身常参加聚会身材容易变形。

  节食公司对1000名男性和女性减肥者经调查得出该结论。

  82%的受访者说,30岁是男女两性的年龄“分水岭”,坚持节食的可能性比较大。

  37%的女性受访者发现,30到35岁是变苗条的最佳年龄。

  女性在三十出头坚持节食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30岁是个分水岭,她们想要在20多岁这个年龄段保持苗条身材。32岁的碧昂丝是减肥的最佳年龄。

  在女性这组中32岁是节食的理想年龄。

  另一个因素是最佳女性苗条的可能性,他们已经成为母亲。

  生育妇女的平均年龄在英国现在是几周的30 -虽然母亲比第一次在28岁。

  失去宝宝的体重是一个强大的激励女性苗条的,56%的人表示他们发现了比以前分娩后更容易减肥。

  婚姻也是一个因素在帮助女性减肥。

  42%的女性说,她们发现结婚后因为很少喝酒很少吃过量更容易减肥。英国新娘的平均年龄是30岁。

  36%的男性说,30到35岁这个年龄段节食最有效,31岁时最佳年龄。

  男性的理想节食年龄比女性小一岁,因为到了30岁是个更大的分水岭。

  节食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李史密斯说:“毫无疑问,男性女性在30岁这个年龄段是个重要的时刻。

  两性都开始进入衰老进程迫切希望时光倒流。

  “在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女性都想要节食,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这个年龄段的减肥效果都比较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