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天天都在减肥 却无法成功的两个原因

2016-05-12 07:33:37来源:减肥ing

  樱花逐渐盛开的春天终於到来了,现在正是衣服越穿越薄的时期,是否有着正在努力减肥却迟迟无法达到理想状态而感到困扰的人呢?当中想必也有一年四季都在减肥的人存在吧!?

  这次曾经成功瘦身10公斤的笔者就将为大家分析,减肥无法持久,一年四季都在减肥的人的坏习惯为何。

  1:用吃来消除压力

  是否有过逐渐变瘦快接近理想体重时,却因为中途感到压力而开始暴饮暴食呢,「明明这次快成功了?」像这样感叹着,等到发现时体重又回到了起点?。

  工作、人际关系、恋爱等烦恼源源不绝,在现代社会中几乎不可能感受不到压力,因此若是有感到压力就大吃的习惯,是永远无法逃离和肥胖对抗的状态的。

  过去也曾告诉大家若感觉到嘴馋想吃东西时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看看喔。

  2:不断改变减肥方法

  减肥在成果出现前是相当痛苦的,若结果不如预期相信大家都会觉得「也许是用错方法了」而嚐试新的减肥方法吧?

  虽然嚐试各种减肥方法不是坏事,但不论哪种方法都是需要持续一段时间的。

  在结果显示前最好选择负担较轻且简单容易持久的方法来进行以掌控住自己的干劲。先持续一星期来亲自感觉身体的变化及轻盈吧。

  减肥成功的秘诀在於压力对策及维持干劲,过去美忍者也曾告诉大家相关资讯,请大家务必嚐试看看以接近自己的理想体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