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30天快速减肥6斤的方法

2013-05-05 23:59:43来源:减肥ing

  少吃多动是减重成功的不变法则,但许多人会因为体重下降太慢,而产生放弃的念头。体重下降缓慢,很多是因为刚开始运动时,肌肉比例增加,体重数字容易呈现持平状态。经过一阵子等到脂肪缩小後,体重才会以较快的速度往下降。

  针对以上情况设计出「先少吃後多动」的速效方案,一开始用低卡饮食降低体重建立信心,接着,再加入运动,并且给予1周的持平时间,用健康的方式均匀甩肉一辈子。

  30天 先少吃後多动方程式

  单单是少吃,只能减去淤滞在身体内的水份,只有运动才能真正对抗体脂肪。只是,运动的效果无法如低卡饮食般的快速见效。於是,导致许多人半途放弃。想要甩水又去脂,快来试试30天均匀甩肉方程式,一开始用低卡饮食减去多余水份,并且制造减重信心。接着用运动处方歼灭体脂肪,搭配上饮食的改变,来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能快速且均匀的往下瘦。

  快速健康瘦秘诀,30天均匀甩肉6斤!

  第一周

  每天吃1300卡可以维持代谢,如果你之前摄取的热量比1300卡高,那么体重在这1周内可能会明显下降。但如果你原本采取超低卡减重的人,也要将热量提升到1300卡,这样才能帮助之後的代谢维持正常水平。除了一定要吃早餐外,午餐+下午茶+晚餐合计要有2份主食+2份鱼肉豆蛋类+4份蔬菜。

  第二周

  开始每天40分钟的有氧运动後,脂肪会变小,水份会进驻剩下的空间,所以,体重数字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运动却让消耗量增加,因而此周多加100卡(提升到1400卡),可以低卡高蛋白质点心帮助燃烧脂肪。不过,假设你没有饥饿感,可以不需要增加额外的点心。

  第三周

  原本进驻的水份逐渐散去,脂肪开始缩小,体型逐渐结实。此时,最好能控制晚餐摄取热量,晚间不要暴饮暴食或吃消夜。一般来说,1400卡是最标准的每日摄取量,但如果体重下降不理想的话,可以把运动强度加高一些(如将运动处方改为有氧运动30分钟+肌力运动20分钟)!

  最后10天

  最後10天准备倒数计时,饮食已经完全掌握,每天热量可调至1400-1600卡。如果第3周已经将运动量调至50分钟而身体也已经习惯,可以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