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人减肥,学会这几招就可以轻松瘦下来

2018-04-15 23:50:30来源:减肥ing

  多少人为了减肥,身心疲惫。不敢吃喝,拼命运动,感觉生活都变得了无生趣。到底有没有什么减肥秘籍,即使不运动,任性吃也能变瘦呢?

  减肥其实远没有你想的那样痛苦和困难,只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轻松的瘦下来。

  1.深呼吸

  每天利用几分钟进行深呼吸。就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另外深呼吸还能伸展腹部周围的肌肉,有很好的瘦腹效果。

  挺直上半身,用鼻子慢慢的吸气,直到肚子膨胀。停歇两秒后,用嘴巴慢慢的吐气。

  每天循环练习,这样的简单的呼吸练习不仅可以瘦身还能缓解疲劳和释放压力。

  2.喝温水

  水是生命之源,所以每天要摄入足量的水分,来帮助身体排毒和循环。

  喝温水还能温暖内脏,有提高代谢,促进燃脂的效果。

  另外喝水也是最好的缓解食欲的方法。

  3.调整饮食顺序

  饮食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还会导致脂肪的堆积。但是只要改变饮食习惯,调整饮食顺序就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吃饭时先吃蔬菜,再吃肉类,最后吃主食。这样的饮食顺序就能轻松的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肥胖的发生。

  4.饭后不直接休息

  饭后直接休息会加速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脂肪的堆积。所以只要饭后稍微散步或者站立一会之后再坐下休息,就能达到瘦身和抑制肥胖的效果。

  想变瘦还不想做过多的努力,那么以上的方法一定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