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个月瘦十公斤的减肥方法

2017-08-26 22:39:48来源:减肥ing

  有很多人想在一个月内就减掉十公斤。下面介绍一些正确的减肥方法,让你达到这个目标,保证以后不反弹。

  减肥就是要控制饮食和运动相结合,这样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接着就以一个月瘦十公斤为目标,努力的减肥吧。

  减肥的规则

  1.摄入的热量不能太高。人类保持基本的身体机能就会消耗卡路里,也就是所谓的基础代谢。男性每天消耗的热量大概是1500卡,女性是1200卡。所以每天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就可以帮助减肥。

  2.抑制糖类的摄入。当食用了大量的糖后,血糖会急剧的升高,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堆积脂肪。所以要控制主食等含有大量糖的食物。

  但是糖是身体必须的能源,为了身体正常的运行,也不能完全的限制,还要要保证适量的摄入。

  3.晚上六点到早上六点什么也不吃。晚上几乎不怎么动,如果吃了食物会造成脂肪的积蓄。

  4.每天确保一个小时的运动。最好是四十分钟的有氧运动结合20分钟的无氧运动,这样燃烧脂肪的效果会更好。

  5.常做家务。上班可能一天都不怎么动,回到家要利用好时间动起来,边做家务边看电视,这样娱乐的同时也会帮助燃烧脂肪。总之就是不能懒惰的呆着。

  想要在一个月内减掉十公斤,就要付出相应的辛苦,坚持下去,就一定成功。但是本来就不是很胖,一个月瘦十公斤可能会有些困难,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设定一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