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把一条裙子当成减肥目标

2016-03-13 22:59:50来源:减肥ing

  每年的春节放的这七天假,我迫不得以地狂吃一通——上谁家串门不吃饭人家都挑理啊。吃少了也不高兴,都问我:“菜做得不好吃啊?不动筷。”为了让大家都满意,我只好豁出去,一顿顿地胡吃海喝,我的体重迅速飙升六七斤。眼见去年春天新买的风衣穿不进去了。节后回到工作岗位,同事也调侃我发胖的大圆脸,都出双下颌了,看起来老了好几岁。还有小肚腩,穿一步裙小腹隆起。

  都说想减肥,要迈开腿,管好嘴。可是刚过完年,我的胃都吃习惯了美味的佳肴。突然吃起减肥餐来,还真的有点让我不适应。刚坚持一天,我的意志就有点动摇了,是继续还是放弃,全凭自己的决心了。

  女人都爱买连衣裙,我也不例外,痴迷于各种款式的连衣裙。为了让自己下定决心减肥。我自己去逛商场,选了一条价格不菲的春季新款连衣裙,不过号码和以前的码数一样,现在穿有点瘦。裙子买回来,我就逼迫自己一定要把这几斤肉减下去,要不这裙子就穿得不合体了。我给自己制订了一个月的减肥计划,就从三月份开始减肥,四月份体重就能恢复正常了。就能在春天里穿上自己新买的连衣裙了。心里一想到新裙子,就美美的。

  我的春天减肥计划终于在和自己对美丽的执着追求中正式实施了,还是实行去年成功的减肥经验,早上喝一小碗玉米粥,凉拌菜。中午在单位吃七分饱。晚上回家,就吃苹果和酸奶。晚上再出去走一个小时的路。希望四月份能如愿以偿地穿上自己的新裙子,去万紫千红的花海中拍照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