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岳云鹏心酸减肥史 我的天呐!

2016-04-29 07:23:15来源:减肥ing

  岳云鹏饱受减肥困扰,下面我们先来回顾下小岳岳的减肥历史:

  2012年

  2012.3:谁能告诉我不饿着,不运动的减肥方法。

  2012.4:做了个脑CT,确定我脑子没病,可是医生说我的生活太不规律,压力太大,最重要的是我太胖了,必须减肥,可是@胖子孙越 你怎么活的好好的。不管怎样爱惜自己的身体,

  2012.10:减肥!运动!饿着!快末日了,何必苦了自己呢!

  2013年

  2013.1:这些天不注意又胖了,少吃减肥法实在不适合我,喝药减肥法真的对身体不好,游泳减肥法恐怕被淹死,运动减肥法听说是最好的,下定决心去跑步,刚换好衣服,再一想,今天的空气有毒,唉,胖死我吧!

  2013.3:跑步减肥第一天,看看自己能坚持几天。

  2013.6:有人劝我不要减肥,健康就好。减完肥就不好看了,也不可爱了。说我瘦了就不好看了,可以。男人吗!我就纳了闷了!说我不可爱了,我的天哪!我走的不是可爱路线哪!

  最后,他终于坚持不住了。4月28日凌晨四点,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泡面的照片,并写道:“我跟减肥无缘了,快饿疯了,有个碗就好了。”

  2014年

  2014.5:减肥中,真不该参加这样的聚会。

  2015年

  2015.5:决定删除上一条微博,因为评论里有一半都有同样的问题,我也没那么娇气。我相信是没休息好,也有可能是去年的疯狂熬夜,再加上年初的手术导致的眼睛不舒服。我决定先从减肥开始!

  2016年4月23日:这次我是真的跟自己急了,面对诱惑总是管不住自己,作为一个男人总是坚持不住,有时候觉得自己特别没用。一次又一次的妥协,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减肥从今天正式开始!

  5天之后

  我跟减肥无缘了,快饿疯了,有个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