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极易发胖走样的十大女明星

2009-09-16 23:48:2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天生就是瘦子的人并不是很多,多数人还是吃吃就胖,大明星也不例外……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林心如是非常容易长胖的类型,她曾经在节目中说自己一旦贪吃零食,比如吃多了瓜子脸部就立刻长肉变胖,所以她非常克制自己的零食欲望,就怕发福身材走样。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说身材略显丰满丰腴的自然少不了范冰冰,在一众过度苗条的女明星中范冰冰属于略微胖一点的类型,这对于正常人来说是很标准的身材,可是在以精瘦为美标准的娱乐圈女明星来说,范冰冰多少要吃亏落下把柄。

赵薇
赵薇

  赵薇--赵薇其实属于易胖身材,多次被拍到小肚腩和大饼脸的照片,可是赵薇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减肥。虽然自己的纤体代言被别人抢走,但是赵薇现在的身材是非常苗条的,而且一直保持的很好。

大S
大S

  大S——大S是出了名的为瘦疯狂的女明星,她不但是“美容大王”,也是减肥大王,曾经创造7天每天坚持只吃一根香蕉的减肥记录……只要她听到一句自己变胖的评价,就立刻不吃东西减肥,由此可见她是多么容易发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