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中餐厅2》舒淇的一句话,道出了减肥的真相

2018-08-02 06:51:38来源:减肥ing

舒淇减肥

舒淇在中餐厅提醒你,今日的碳水化合物已经超量……

近日中餐厅2又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对身材有严苛要求的舒淇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就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她还关切的喊话苏有朋,今日的碳水化合物已摄入过量。

舒淇减肥

这个碳水化合物是什么呢?为什么不能吃多?想要保持身材应该怎么吃呢?

碳水化合物就是糖,大部分出现在我们的主食中,无论是米饭还是面食,都富含着碳水化合物。一旦食用过量很容易出现血糖的升高和脂肪的堆积,导致肥胖。

所以想要保持身材,一定要严格控制主食的摄入量。

是不是限制主食就能收获好的身材呢?减肥塑型当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还要保证每天补充足量的蛋白质。我们生活中最容易吃到的蛋白质有豆制品,鱼肉,虾肉,精瘦肉等。蛋白质是形成肌肉的基础原料,既能增肌减脂还能提高代谢,所以减肥瘦身离不开蛋白质类。

舒淇减肥

想要减肥瘦身,如何饮食才是正确的呢?

首先每天按时吃三餐,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另外每天要保证有百分之六十的蔬菜,百分之三十的蛋白质类和百分之十的主食类的摄入。除此以外,还要放慢饮食的速度,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最好一顿饭吃二十分钟左右。最后还要注意晚餐的时间,不能吃的太晚,否则很容易消化不完全,造成热量和脂肪的堆积。

今日减肥你吃对了吗?是否如舒淇所说,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了呢?

学会调整饮食,来一次快速的瘦身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