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黄觉暴瘦只靠吃肉

2015-06-30 07:52:50来源:减肥ing

  40集年代传奇戏《英雄祭》将于7月2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该剧是演员巍子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作品,汇集了黄觉、刘芊含等演员,以一个英雄人物赵心久(黄觉饰)的传奇一生折射出大历史背景下的一代爱国儿女。

  谈及首次导演体验,导演巍子接受采访时表示:“做导演和编剧要比做演员难,但是这次导演过程特别顺利,完全没有让我头疼的事情。这次的班底都是跟我合作过的演员,熟脸,大家彼此都了解,所以合作起来,他们都特别给力,特别帮忙。我们98天时间拍摄了45集电视剧的内容,这全靠剧组中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演员的努力。”

  《英雄祭》不仅仅是巍子导演的首部作品,也是巍子和黄觉的第一次合作。发布会现场巍子坦言:“我一开始是打算自己出演男一号的,但是一见黄觉,觉得我演不过他,气质比他弱。他身上有儒家之气,所以我就让贤给他了。”虽然导演一眼就相中了黄觉出演这部剧的主角,但还是对黄觉提出了特殊要求:“我觉得你要是能再瘦10斤就好了,因为人一胖就不精神,瘦一点儿那种棱角就出来了。”

  谈及自己的减肥任务,黄觉更是现场爆料:“我大概2周到3周的时间就瘦了15斤。”这让巍子导演连连称赞:“我要求他减10斤,他却瘦了15斤。”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下,黄觉终于透露了自己的减肥秘籍:“我为了减肥用尽一切办法,比如说绝食,我不吃主食,也不吃菜,很多蔬菜会转化成糖,我只吃肉,吃肉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