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5个技巧帮你走出减肥误区 速瘦水桶腰

2016-03-28 07:33:05来源:减肥ing

  眼看到了不穿棉衣的季节了。由于冬季积攒了脂肪,大家是不是感觉穿裤子或裙子腰部紧绷呢?小编在此给大家分享一下塑造纤腰的正确方法。

  1.锻炼腹肌并不瘦腰

  人体腹肌主要由前面的腹直肌、前外侧面的腹斜肌及控制骨盆的腹横肌三部分构成。这也是女性身体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生时期,我们上体育课或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腹肌,但那是针对腹直肌的锻炼,它只能削平小腹赘肉而不会减小腰围。因此。我们只有锻炼腹斜肌,才能塑造纤细小腰。平时我们不太活动腹斜肌,所以,只要稍做锻炼就能见效哦!

  2.拉伸腹斜肌

  做伸展运动打开腹斜肌肌肉,挺直身体,慢慢向侧下方倾斜,注意保持上身不要前倾。此时,你会感到肌肉被拉伸,保持这种姿势10秒钟后慢慢恢复到原位。左右两侧各连续重复做5次。

  做拉伸动作时一定要保持呼吸。边深呼吸边伸展,让吸入体内的氧气燃烧热量,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

  3.刺激腹斜肌

  大幅度扭转腹部,刺激腹斜肌肌肉,进而塑造纤细小腰。这个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无论是站立、坐着,还是泡澡或是上班茶歇时间都可以做。

  腹斜肌有保护内脏系统的功能,平时不大活动久而久之它就会萎缩。当大脑神经发出“保护内脏”指令时,就会招致来脂肪,从而形成腹部赘肉。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多留心刺激腹斜肌,就能轻松瘦腰哦!

  4.扭动腰部

  刺激腹斜肌时,同时扭转腰部,便可塑造纤细小腰。活动腰部,除了塑造腹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同时也锻炼了腹横肌,消减了小腹赘肉。

  我们不妨试试在刷牙或看电视的时候顺边扭扭腰部吧!

  5. 保持身体柔软性

  骨盆形状对塑造纤细小腰有很大影响。因此,平时可以跳柔软体操调整骨盆形状。

  身体前屈时,你的手能触到脚面吗?仰卧时,臀部能抬到身体弯曲成拱桥的高度吗?保持身体的柔软性不仅可以矫正骨盆,而且还有瘦身效果。

  我们通过锻炼,瘦腰的同时打造出了女人的优美线条,会更夺人眼球哦!大家一定要塑造纤腰,尽情享受单衣时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