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欧美女星瘦身的7个实用原则

2016-03-16 22:53:02来源:减肥ing

  3月啦,眼看着需要把自己包成粽子的季节就要过去了呢,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减肥!对,只要能将运动列入目标清单都是很棒的新希望!不过这次为了不要让自己半途而废哦!Rosie Huntington Whitely受Daily Mail访问时聊起的个人健身哲学,这些实际却相当受用的原则相信能帮助你在转变之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1.混和不同的运动 编辑提示:天天跑步,你烦不烦,当然神也坚持不住! “我发现更替健身项目、混和间歇、高低强度训练会对整个运动过程带来很大的帮助。”,Rosie表示“我也喜欢将皮拉提斯(Pilates)和有趣的舞蹈课程加入健身的一部分。”

  2.不跑步,她选择跳跃! 编辑提示:高效运动方式,不妨试一试跳绳! “如果你没那么多时间就试试看跳跃式运动吧!我很喜欢,因为它能瞬间加速心跳而且又可以活动到身体许多部份,是心肺运动绝佳的替代。”Rosie说。

  3.她从不一个人健身 编辑提示:找个处女座的健身小伙伴,事半功倍! Rosie建议每个人都该替自己找个真正能激发你、让你每天早上都打起精神去运动的健身伙伴、教练、或指导教师。

  4.绝不错过任何一餐 编辑提示:节食,节食,越节约肥。 “永远不要为了降低热量的吸收就跳过任何一餐。对我来说早餐尤其重要,它帮助我为一整天做好准备。”Rosie说。

  5.在健身前后都进食 编辑提示:不是不能吃,而是你吃错了! 通常在去健身房前她都会先来份富有蛋白质的鸡蛋波菜早餐,运动完毕后则会喝下新鲜的绿色蔬菜Smothie(不是充满糖分的蔬果汁,而是用新鲜蔬菜水果打出来的),如果你想要完整吸收蔬菜和水果的营养,没加糖的Smoothie是最好的选择。

  6.在家时自己下厨 编辑提示:丢掉外卖单,做个美丽的好主妇吧。 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充斥着外带或冷冻食物,她说:“虽然我超级爱吃但在家里还是会试着替自己烹调营养、有机的食物,出去的话才会好好享受,偶尔试图选个比较健康的餐点。” 

  7. 不要担心喝水带来的体重变化 编辑提示:让你多喝点水,别翻白眼,是真的! 她会在午餐前尽可能让自己喝下八杯水,尤其是当天要拍摄内衣广告或出席红毯场合时。“在那些场合我会试着避免进食热量,然后多喝水好让身体保持足够水分。” 名模的身材也不是天生的,后天的保养和运动才是王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