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侯湘婷支招 亲身传授减肥方法

2009-04-29 09:08:27来源:网络整理

  美女侯湘婷拥有魔鬼身材,她平时有什么减肥奇招,用什么减肥方式的呢?明星减肥奇招大公开:侯湘婷亲身传授塑造魔鬼身材的减肥奇招,她的减肥方式就是代餐减肥。下面就来学学明星减肥,看看如何用代餐减肥。

  为了要达成魔鬼身材的A计划,每天上网络、看杂志的查数据,我可是半点也不敢马虎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每天张开眼睛就会告诉自己:“小婷,今天绝对要认真的减肥塑身。”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所以现在早上我都不吃烤面包和甜到不能再甜的奶茶了,光想到以前涂的那厚厚一层的奶油呀,我就很不能原谅自己说,要不是以前那么贪吃,也不会造就今天走样的身材。

  好了,今天要好好来研究到底减肥的方法有那些,其实坊间的减肥方法很多,我之前也断断续续试过粉多,可算是历经百战,只不过没什么恒心加上总是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所以啰,大多数半途而废,看不到什么神奇的效果。

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每一个人
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每一个人

  不过,我发现不是每一种方法都适合每一个人,而使用的产品不对或是做得不够彻底,也会影响成效。总之,要成为真正的魔鬼身材、天使脸孔,有关减重任何五四三的事呢,都是一定要知道的啦!

  来瞧一瞧五花八门的减肥奇招吧!

五花八门的减肥奇招
五花八门的减肥奇招

  断食、代餐、喝茶、针灸、喝水、喝巫婆汤等,琳琅满目的减肥方法,看得让人眼花撩乱,各位爱漂亮想减肥外加塑身的美眉可不能不小心呀,因为方法的确是多到不行,可是到底效果如何,又会不会危害到健康,容不容易复胖,这些都嘛要知道。

  不少医师们还是建议大家,想要长久、有效的控制体重,除了饮食的控制之外,配合运动才是最实在的方法。

  1 超人气断食减肥

超人气断食减肥
超人气断食减肥

  断食是最常被爱美美眉使用的减肥方式,大部分的人断食是什么东西都不吃,只吃水果、蔬菜以及蛋白质类食物。这种方式或许可以短时间的瘦下来,却会造成身体的伤害,因为身体每天都需要消耗营养素很多,如果只单吃某一类食物,会造成营养失调。

  所以就算是一个月只断食一天,突然的饮食改变,也会让身体出现营养缺乏的警讯,加上很多想靠断食变瘦的美眉,通常只要断食结束后,大多会大吃大喝,反而变成不减反增的效果。

  小婷秘诀

  这招我以前真的用过很多次,特别是看到衣服一件一件都穿不下的时候,一生气就发誓要一天不吃东西,可是妳知道吗?每每两顿过后就饿得眼冒金星,全身无力,最后一看到食物就像饿虎扑羊一样,反而吃得更多,所以这招对我而言是没什么太大作用哦!

  2 很方便的代餐减肥

很方便的代餐减肥
很方便的代餐减肥

  使用代餐减肥不失为一种方便的减肥方式,因为现代人都非常忙碌,根本没有时间准备那些复杂的减肥餐,所以利用代餐代替某部分的食物摄取,的确是可以轻松的减重,不过最好是选择含有水溶性纤维的有益代餐,而且一定要有营养师的指导,这是比较安全的作法,不过听说长期使用代餐减肥好像对身体也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哦!

  小婷秘诀

  说到代餐,我也试过几次,不过有些代餐吃了会拉肚子,又很容易就觉得饿,一饿我又会嘴馋,一口蛋糕一口可乐的,所以吃了几顿代餐之后效果都完全看不出来,不过我想是我的方法出了问题,因为的确有不少人在营养师的调配下,减重效果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