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凯特-哈德森分享减肥历程

2013-10-20 22:34:17来源:减肥ing

  34岁女演员凯特·哈德森登上《SHAPE》杂志2013年11月刊封面,大秀坚硬腹肌,并与读者分享减肥历程。

  照片中,凯特·哈德森,上身一件白色短款的紧身背心,下身运动裤,看起来非常运动干练,而紧实的腹部有增减了些许性感。

  在接受该杂志采访,凯特·哈德森谈起了自己的减肥经历。她说:“我记得几年之前我迫切想要减肥,但就是瘦不下这14斤。我那时吃很多生的食物,还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还是这么胖。后来我才知道,我每天都把腰果当作零食不停地吃,这让我每天吃的食物有3500卡路里的热量!!很多人都说胖点没什么不好,但是胖真的让我很困扰。我下载了‘我的健康教练’这个应用,用它计算我吃的任何东西的热量。通常情况下我一天吃的食物有1800卡路里的热量,但是想减肥的时候就把热量保持在1500卡路里。少吃东西是唯一减肥的办法,我必须要控制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