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体重曝光一览表 刘诗诗才89.6斤?

2014-12-25 23:17:36来源:减肥ing

  女星真实体重曝光!不就是有品说了真话了么!对于娱乐圈女星来说,年龄和体重都是她们最不愿被人知晓的秘密,一旦自己的年龄或体重遭到曝光,便是犯了大忌,广大观众也渐渐接受了明星的官方数据与真实数据有差距。然而在有众百位明星出席的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红毯现场,不少女星都被要求“过秤”,而刘诗诗、赵丽颖、俞飞鸿、颖儿等“女神级”嘉宾的体重,都被主办方暗藏在红毯边的智能体脂秤赤裸裸地曝光了,“国剧盛典”瞬间变身“国剧体检”!

  刘诗诗称重当晚的红毯现场精心设置了一个采访环节,待女星刚刚走下红毯之时,后台的主持人便会引导她们站上一块精致到看不出是智能体脂秤的白板上。刘诗诗、赵丽颖、俞飞鸿、刘雨欣、张佳宁、吉克隽逸、陶欣然、李玲玉等均上当“过秤”,刘诗诗以44.8KG的体重被赞是众女星中最标准的一个,“安小主”陶欣然则以44.1KG荣登女星最轻体重“宝座”,引人艳羡。女星体重曝光一览表:

  尽管体重遭到曝光,但女星们一个个令人艳羡的体重数字依旧招徕不少羡慕嫉妒恨。当红花旦刘诗诗、赵丽颖、刘雨欣等的体重纷纷不过百,甚至连90几斤的都很少;相对年长一些的女星如李玲玉、杨童舒、王姬的体重,也只在50KG徘徊,且这些数字所反映的重量还包括了礼服和高跟鞋。特别让人惊叹的是不老女神俞飞鸿,在身穿厚重礼服的情况下称出了48.3KG的少女体重,令围观人群大呼惊讶,纷纷感叹不愧是“惊鸿仙子”,不少女网友纷纷表示:“我要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