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用小碗吃饭

2016-02-27 06:31:27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童鞋,你还在用大碗吃饭么?赶紧换了吧!用大碗吃饭的话,肚子会误以为自己能吃很多很多,不知不觉就吃下了更多食物啦!所以想减肥的孩子赶紧看看自己的碗是不是太大了!

  食欲和饱腹感很容易受到蒙蔽。Jefferey Sobal和Brian Wansink(康奈尔大学,纽约)所做的一项研究证实了这一点。这两位科学家将食物放在不同大小的盘子上提供给测试者。盘子越大,实验测试者吃的就越多——他们吃的比平时多30%。他们认为,自己吃的量正好可以满足食欲并饱腹。令人惊讶的是:只有4%的人意识到,他们食欲的大增和盘子的大小有关。而剩下的人认为自己和平时吃的一样多,或者只是当时很饿而已。

  所以想减肥的人利用这种积极的把戏来蒙蔽自己的食欲,最好用小盘子用餐。这样会饱的更快,而食欲和饥饿感也会不那么强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