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早春健康瘦身8招

2012-02-25 23:59:23来源:减肥ing

 

  1.每天坚持走45分钟:每天坚持走45分钟,每周5天,这样能让你在半年内减少10磅的体重。散步是最轻松简单的减肥运动。坚持每天散步不仅能帮助你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也能让你的身心更加健康。也许会说没时间散步。但如果总不运动,那是无法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的。散步是没有地点限制的简单运动,不要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如果想要瘦下来的话,那就开始散步吧!另外,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可能会增加食欲。所以,散步前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2.给自己改头换面:减肥除了为了让自己更健康,变得美丽也是重要的因素。穿漂亮的合身的衣服,不要总是等到成功减肥那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也能让自己的心情愉悦。而且,你还会想:“如果瘦一点就能让自己穿得跟好看”,那样你也就会努力减肥了。

  3.停止使用食物作为奖励:当食物变成了“奖”,苗条身材也就渐行渐远了。很多人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大吃一顿,但是,这样却会让你慢慢长胖。不要让回报你的东西是食物,这样会让你的减肥目标更加难以实现。一条心仪已久的裙子听起来更适合作为战利品。

  4.把零食锁起来:如果你无法抵制零食的诱惑,不妨把它们锁起来吧!然后在橱柜门上贴一些提醒性的纸条,比如“吃它就等于长脂肪”。这样你就会在想要吃它们之前先考虑一下,这些犹豫都能让你减少热量摄入哦!

  5.吃东西要慢:女生要有淑女的姿态。平时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像男生那样狼吞虎咽,那样会让你吃得更多。进食的时候,人的大脑需要20分钟的时候来接收饱腹的信息,如果吃得太快就难以控制自己的食量了。

  6.不要节食:节食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过度节食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不健康,还会在你恢复饮食的时候快速复胖。均衡饮食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最佳选择。要知道,减肥并不是自我虐待,善待自己也能轻松享瘦。

  7.不要随心所欲地吃东西:想要控制食欲,就要知道你的食欲触发器,也就是要知道什么食物会让你食欲大增。不要总是对自己说“只吃这一次”,也不要以为吃很多的食物能帮助你缓解情绪。吃得过多带来的唯一结果就是发胖,健康饮食才是成功减肥的关键。

  8.眼不见,嘴不馋:看电视时,很多人都喜欢吃着东西,因为这些食物都是触手可及的。不要让这些食物近在咫尺,这样就不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的后果。家里最好以储存健康的食物为主,如果你真的是饿了,吃一个苹果就是最好的选择。苹果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之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