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拒绝大份的食物

2016-02-25 06:51:09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食物和饮料每份包装的量越来越大。而大包装的食物会让人吃的更多。所以想要减肥的话,不要买超大包的零食啦,买的越多吃的越多啊!所以,如果你想减肥,必须要拒绝大份食物哟!

  大包装和内容丰富的菜单会导致人们吃下比想象中更多的食物。“事实上,今天的食物和以前的食物相比,热量高出了50%。”饮食专家Hans Hauner警告说。一些快餐店的食物的分量以及可乐这类饮料的量也增加了。一开始,这种褐色饮料只有250毫升装的,现在有2升装的了。而零食、小点心、糖果的包装也发生了这样的变化。

  包装或者分量越多,人们就会吃的越多喝的越多。在美国,新一代的包装则对食物分量进行了很好的控制,只提供热量在100卡路里的食物。而在德国没有相应的措施。Hans Hauner因此建议说:“要买小包装的食物,如果不能戒掉巧克力的话,那就不要买一大板的巧克力,而是买单独包装的小块巧克力或者小条巧克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