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知不觉就胖了?对抗冬季肥胖的3个有效方法

2017-12-28 07:10:20来源:减肥ing

  冬季寒冷,饮食量增大,运动量减少,不知不觉间就会发胖。为了避免春季痛苦的减肥,就要拒绝冬季肥胖,介绍三种简单的对策,帮助你保持苗条。

  1.保暖

  身体寒冷,大脑就会发出饥饿的信号,造成食用过量,最后演变成积蓄脂肪。

  另外身体寒冷也会造成循环和代谢缓慢,很可能变成易胖的体质。

  所以冬季一定要注意保暖,保持新陈代谢的速度,才能防止肥胖的发生。

  建议增添衣物还要多吃温暖的食物。

  2.坚持运动

  冬季寒冷,不想外出更不想运动。但是越是懒惰越容易寒冷,也就会越发的臃肿肥胖。

  一定坚持运动来提高代谢,帮助消耗脂肪和温暖身体。

  如果不想出门也可以在家里做些简单的伸展运动。一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3.调整饮食量

  年末的聚会增多,很可能会食用过量,如果不及时的进行调整,就会肥胖严重。所以在食用过量之后要进行一天的短暂节食,帮助身体消耗堆积的热量,防止肥胖的发生。

  平时的饮食中也要控制饮食量,每顿饭吃到八分饱。

  抑制冬季肥胖其实非常简单,只要能拒绝懒惰和控制饮食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