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木瓜型身材的减肥秘籍

2012-11-16 21:09:56来源:减肥ing

  虽然说胖只有一个字,不过体现到不同的人身材上,又长成不同的形体。或许这样那样的身材瑕疵让你觉得自卑或沮丧,不过找到适合自己体型的塑身方法,下对工夫,就可以看到改善效果。

  木瓜型

 
 木瓜型


  木瓜型身材的女性整体肥胖,肌肉量少且弹性差,手臂及腹部松弛下垂,容易产生肥胖纹,松垮的浮肉如同一个熟透的大木瓜,多见于更年期或产后肌肤松弛的女性。

  塑身要点

  少量多餐,规律作息,改善生活及饮食习惯,增加肌肉训练,加强代谢,再针对局部修饰全身曲线。

  饮食

  YES:牛肉、纳豆、鸡蛋、菌菇、蔬菜和水果、粗粮

  NO:甜食、饮料、油腻滋补食物等

  运动

  YES:快走、瑜伽等,以及哑铃、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力量训练。

  NO:单纯的大量有氧运动

  紧致运动图解

 
木瓜型1

 

木瓜型2


  1、手持哑铃或矿泉水瓶,左手臂抬起靠近耳侧,肘关节向上与身体形成直线,右手压住左手肘关节,

  2、换手练习

  注意事项:做动作时,肘部不能移动,上身也不能倾斜或晃动。1组 左右各8次 共做3组

  锻炼效果:能够刺激到手臂后侧的肌肉,从而消除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