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出汗是在燃脂吗?多出汗就能减肥?

2018-06-24 10:36:15来源:减肥ing

  朋友圈里总是有人晒自己运动流汗或者桑拿流汗的照片,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流了汗就消耗了脂肪,达到了瘦身的效果。但是流汗真的就是在燃脂吗?

  首先身体流汗后,体重可能会有所减轻,但是减少的东西只是体内的水分和少许的垃圾,并不是脂肪。所以,排汗和燃脂根本没有实质上的关联。

  另外,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些人一动就会出汗,而有些人大量运动也不会出多少汗。所以出汗并不是衡量燃脂效果的标杆,运动量才能决定燃脂的情况。

  并且,出汗只是排除体内的水分,只要继续补充水分,体重就会回弹,跟燃脂的概念完全不同。

  当身体大量排汗以后,一定要补充水分,否则就会出现代谢减缓的情况,非但不会燃脂,还可能降低燃脂率。

  虽然出汗不能达到直接燃脂的效果,但是却有帮助排毒的功效。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坚持运动,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运动量,还能让身体健康的排汗。达到燃脂和排毒的双赢效果。

  是否能变瘦不是出汗多少来决定的,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同时还要搭配营养均衡的饮食,这样才能更快的消脂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