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一日三餐

2016-02-20 07:04:25来源:减肥ing

  小编以前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每天吃五顿,每次少吃一点可以减肥。但是营养专家建议,一日三餐才是最好的。一直处于饱腹状态的话会让人懒洋洋的,动的少了减肥就更难啦~

  很多减肥的人建议每天吃五顿——三顿主餐,两顿餐间餐。“想要长期减肥的人还是更建议每天吃2到3餐。”营养专家Hans Hauner建议说。

  艾尔莎克朗费森尤斯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餐间餐只会让体重上升。但是每天最多只是三餐的人则可以有效减少卡路里含量。例外:这个建议不适合正在接受胰岛素治疗的糖尿病患者。特别是胰岛素依赖行的糖尿病患者已经吃餐间餐来维持血糖水平。

  此外餐间餐还有另外一个会对体重控制产生影响的效应。苏黎世大学的科学家发现,外加的餐间餐会让人感觉疲劳,不想动。而饥饿却能增加行动,所以能双倍瘦身:一方面身体消耗更多脂肪储量,一方面人们动的更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