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健康均衡地减肥?

2015-05-19 01:12:54来源:减肥ing

  健康减肥的关键是找到饮食和运动之间的平衡。健康的饮食提供了身体大量营养素和蛋白质,并限制糖,脂肪和胆固醇的摄入。它会给你提供规律和完整的训练系统所需的能量。下面是一些提示,以保持饮食和运动之间的平衡。

  1. 得到专业人士的帮助。一个营养师可以设计你满足你的健康需求的饮食计划。私人教练会给你动力,并帮助你锻炼你的身体的各个部位。

  2.按照USDA(美国农业部)的均衡饮食的指引。即使你的饮食需求各不相同,美国农业部的食物金字塔是一个谷物,蛋白质,奶制品,水果和蔬菜每日推荐消耗量的最佳指南。

  3.白天吃一些小餐点。在运动前后计划你的膳食。每天吃5或6小餐,而不是少次多食,这将保持你在白天的新陈代谢,刺激并帮助你减肥。锻炼前的高碳水化合物餐会给你大量的精力做运动,而高蛋白食品可以帮助你锻炼后恢复活力。

  4.喝大量的水。每天至少喝8杯水,其中至少有一杯再运动后。水维持你体内水合,提高你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的生产。

  5.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每日卡路里推荐量去进食。这取决于你的身高,体重和年龄。高血压,血糖和胆固醇也会影响这个数字。

  6.创建一个刺激的运动计划。创建一个渐进的饮食和运动计划,而不是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并在那个适合你的时间锻炼身体。

  7.根据您的总体目标去计划,均衡的饮食和锻炼。调节平衡,以适应肌肉的消耗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