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减肥成功必须做的三件事

2016-03-11 07:35:31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肥成功必须做的三件事,调节饮食和运动减肥并不是减肥的全部,食物减肥和运动之外小编将向大家介绍必不可少的三样法宝,还等什么,夏天来露出我们的美腿吧!

  日常生活中的体重监测

  在减肥期间经常用体重计检查体重对减肥很有帮助。这是因为用体重计监测体重对减肥的效果有个很好的反馈。最近有许多新上市的对体脂肪率、身体构成指数等测定的智能体重计。

  但是如果对于体重的变化过于敏感的话对减肥反而会有妨害。这是因为减肥有时候也并不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让体重有很明显的变化。“吃得这么少又做了这些运动,怎么就不见体重下降反而增加了”,这样的结果在短时间内会出现,为了不让这样的信息影响到心情,监测体重也要有个度比较重要。

  记录减肥计划

  将减肥的过程记录下来是很好的方法。每天吃的食物和运动时间、体重、体重指数等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下来,这个方法还被笑星李辉才作为话题聊过。

  参加1月份SBS《healing camp》节目的李辉才公开了自己在27年间一直坚持减肥用到的“减肥记录”这个方法。三年来他制作的减肥记录上满满地记录了他每天摄取的食物的种类和量,甚至精细到喝了几杯什么样的酒都记录了下来。

  必须计算卡路里!

  把握住每样食物的卡路里含量非常重要,特别是有很多聚餐的职场人,必须要检查食用食物的卡路里含量。为了记录卡路里就必须要活用各种提供食物卡路里含量的应用软件。